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漏日记

Annie很喜欢看着月色,坐在大海边,听着波涛声声的人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哭爱笑真性情!Annie是个漂亮、刁钻可爱、伶牙俐齿、温柔善良的野丫头。 Annie喜欢深夜里看着深黑的月色,坐在海边,听着潮声汹涌澎湃的袭来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豆豆(2)  

2016-08-01 09:29:27|  分类: 心灵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甜甜姐姐学习的时候,豆豆总是安静的坐在一边,画画,偶尔的站起身子一直陪在姐姐跟前,彼此之间丝毫不说话,也不打扰,这真是让人看到了眼睛里,全是欣喜啊。
晚上,孩子们下楼去玩,就在超市里捉迷藏,东奔西跑的,看她们简直是开心极了。
第一天的时候,姐姐坐在那里看书,妹妹就在旁边折纸,画面美丽自然,实在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啊。
超市里人来人往,却丝毫不影响她们工作的乐趣。
小璇子捉了会儿迷藏,被麻麻牵回去吃晚餐,舅舅问甜甜,小璇子回家啦?甜甜说,啊?!她叫小璇子?我以为她叫小瘸子呢。湖南人说话,我听不懂。过了会儿,有个老奶奶说,有没有xx?
哥在我身边说,在后面,听老奶奶说那意思貌似是蚊香,其实是买肥皂,差点把我们的大牙要笑掉了,甜甜在一边说,看,湖南人说话听不懂吧?
过了会儿,豆豆被姐姐牵着出现在我跟前的时候,眼泪含在眼睛里,完全是伤心的模样,得知是摔了一跤,腿上给摔出青色来。
做姑姑的心里疼,可嘴里却说,哎呀,没关系,摔倒了爬起来就好啦,没事,没事,再听爸爸说的,多摔个10次就不哭了。
那个眼泪涟涟的小孩在大人这里没有得到任何同情呵护的爱怜,一会就变得坚强无比的跑出去完了,过了会儿,甜甜跑回来说,豆子好厉害啊,刚才有个小男孩骂她,臭豆子,她竟然说,我打碎你的脑袋!
舅舅说,那是因为你站在跟前,有姐姐撑腰了,以往早哭起来了,我一听,乐啦!有个人在旁边,连狠话都可以放出来了哈?
姐姐午睡起来说,妈妈,我准备抽出时间好好陪妹妹,她好乖,好懂事,可爱,我做姐姐的,要好好带着她,对她好。
嘿!甜甜姐姐也有感觉哦。
早上我扫地的时候,我问豆豆,你恨我吗?豆豆?
她躺在沙发上看着我,说,你问这个干吗?
我说,以前姑姑给你洗澡,吓得你要死,现在你恨我吗?你讨厌我吗?
她说,不恨姑姑,不讨厌啊。
她帮忙把撮箕放在我对面,心里有着感恩,孩子不计前嫌,是如此简单,如此天真使然,是天使来的。
马哥看着豆豆的照片,说,孩子大了。
是的,一天天的成长,都是天真无邪的世界,忘记别人曾经给予的悲伤和痛苦,自愈的能力永远比大人强,真好!

午睡起来,爸爸发过来字谜,让甜甜猜,她猜对了6个,嘿嘿!
打八个字。
二人牵手是知音()
乞求添上一横眉()
闲来木也能变心()
执着滴下四滴水()
呆子也要人来陪()
千里姻缘一线牵()
射去一寸无牵挂()
休想再生一枝节(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