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漏日记

Annie很喜欢看着月色,坐在大海边,听着波涛声声的人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哭爱笑真性情!Annie是个漂亮、刁钻可爱、伶牙俐齿、温柔善良的野丫头。 Annie喜欢深夜里看着深黑的月色,坐在海边,听着潮声汹涌澎湃的袭来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朝阳公园之空中行走(3)  

2016-07-09 07:28:01|  分类: 游山玩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于是作罢,出门嘛,小插曲,并不影响心情,我在想,回头,我也得好好做一下器械练习了。
人多的时候,发现自己不太爱说话,可是,我好喜欢皓皓这孩子,一直跟我聊天,一个情商很高,融入性很强的孩子将来长大一定是个好男人,好父亲。
空中探险这个项目,女儿在云南玩过,非常刺激,小人儿为了这次能去朝阳公园,老在我跟前腻歪着问,啥时候去啊。
在云南,底下是原始森林,高的看不见谷底,我心里惴惴不安的,因为我和马哥走路去终点,上上下下走了很多高高低低的台阶,只能说用遥望两个字来形容那次的空中行走,远远的看见甜甜在高空中完美的完成了每个区域的动作,我不行,首先恐高,另外,我没蹦过极。
马哥参加过各种玩的很吓人的东西,他说让甜玩,我就很放心的说,去吧!
这一次,教练建议说,可以玩中级的,看着高在远处的台阶,木棒,圆棒,软绳,我想,只能借助于自己内心里最简单的想法,希望孩子这次空中行走一切顺利就好啦!
甜甜在一个项目中,停在了半空中,从绳索的一端滑的力度不够,离对面的软网只有一步之遥,动不了,教练笑呵呵的去拿铁钩子。
娃吊在空中,应对着妈妈的回答,我一点不紧张,不害怕,想来初生牛犊不怕虎,尤其是这个时候,发现自己的焦虑和恐惧荡然无存,相反的我还开心的哈哈大笑了,这对于自己来说,是个多么好的收获啊。
我想,传递于甜甜的是皓皓一直在前面的叮嘱,嘉嘉走过后在底下仰脖关心甜甜的经验之谈,涵涵在后面厚实的鼓励和追赶的快乐哦。
妈妈们的脖子经历着一个多小时的严峻考验,很高的天上哎。
大地和天空原来是一家,他们相依相爱,人类如同花朵点缀在其中,于是,一点点,一份份,一丝丝的入扣的情谊就像火苗一般的燃烧起来,充满了惬意的交谈,水般柔情就近在咫尺,享受在当下快乐的氛围,是夏日最好的相伴和行走。
午餐,我们吃着,聊着,笑着,从一起头,大家碰在一起,我的嘴角就没合起来过,简直是傻到哈哈哈哈一直笑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