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漏日记

Annie很喜欢看着月色,坐在大海边,听着波涛声声的人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哭爱笑真性情!Annie是个漂亮、刁钻可爱、伶牙俐齿、温柔善良的野丫头。 Annie喜欢深夜里看着深黑的月色,坐在海边,听着潮声汹涌澎湃的袭来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煎蛋的妈妈(1)  

2016-05-06 11:12:13|  分类: 儿童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风吹过时,抬起头,绿色的世界里映着天空里的呼吸。
不由得欣喜,哦,原来,今天的天气不是很热啊。
这是昨天早上写的,可是笔记本不知道咋了,闹点小脾气,写了一千来字的时候,突然给撂蹶子,不理我了,彻底死翘翘了。
至于我写啥了,想哪写哪,全部都忘了。
好像天天脑袋上习惯了飞机的轰响声,感觉随时都要冲出门去,躲个什么鬼子似的,猛然觉得自己脑袋上蒙着白毛巾,提个斧子或者铁锹再或者洋枪飞将出去,好像那时的自己已然穿着个黑布鞋,脑袋里彻然响起:我是一块砖,祖国哪里需要我就往哪搬似的感觉,这到底是一杆枪还是一块砖呢?这很二,不是吗?
所以飞机飞他的,巡逻他的,我不习惯也得习惯,因为我的安全似乎还真的需要他们保驾护航。
在北京得习惯这声音。
声音震天的时候,我记得我好像不安全,他一会儿没了,我就忘了这档子事儿。
再看今天的天儿,浮尘倒是还没感觉到,大概是昨晚刮了吧,地上满是叶子,碎花儿,老天,快把我冻死,这哪里是夏天啊?!我的裙子加上那薄如蝉翼的丝袜,被风差点给刮跑,路上看见一只脚在地上,急急的掏出钱来,走到跟前才发现是个年近70多岁的老人,放在罐子里,这么冷的地方,他还给我磕头,我真的难以接受啊。
真心觉得自己定是个猪脑子,在买菜的同时,忘了买粉丝和锁子。
上次游泳时,换完泳衣,才发现俺那锁子生了锈。说说吧,回了趟山东,吸鼻器倒不出水来了,锁子生锈了,我这倒霉孩子,其实就是个败家女人罢了!
人大小马用啥都没事,可我就不行,用的周期短还不说,还非常迅速的用啥都坏,哈哈!整个倒霉孩子啊!不过倒霉到家的女人昨晚再使吸鼻器又好了,立刻被马哥那聪明的嘴巴整理出一番什么干啊,什么不要弄湿的理论来了,反正我是一耳朵进,一耳朵出,坏了,哼!你再给我买!哈哈!
女儿刷牙有个习惯,很小就这样,特别喜欢站在卫生间的外面,喜欢听我和爸爸在说什么。
只见她左手肘撑着墙,整个身体的力量不知道主体在哪里了,上半身拉出去,右边胯部离着墙十万八千里,只能说,整个是“S”型,再看两条腿,岔开立在中间,右手还刷着牙,张着嘴儿,满嘴的牙膏沫儿,我低头穿鞋子时,看见她这姿势,笑了,“哟!妈要是这么壮硕的身体,可摆不出你这姿势,你这也太销魂了!”
她一听,扑哧笑出声来,用手接着下巴颌,赶紧跑到卫生间里去吐了一口,接着跑出来说,妈妈,我以为你会说妖娆呢,你怎么说出销魂这个词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