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沙漏日记

Annie很喜欢看着月色,坐在大海边,听着波涛声声的人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爱哭爱笑真性情!Annie是个漂亮、刁钻可爱、伶牙俐齿、温柔善良的野丫头。 Annie喜欢深夜里看着深黑的月色,坐在海边,听着潮声汹涌澎湃的袭来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辣妹子回来啦!(4)  

2015-07-20 21:57:11|  分类: 心灵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路上,很安静,孩子去接开水,总会听见服务员再三对女儿说,小朋友,接开水一定要小心,不要烫着自己了哦。
孩子在床上玩,我躺着看书,她无意之中把枕头扔了下来,旁边的小伙子赶忙接住,这不禁都是温暖。
邻座上下的小伙子很安静,一直躺在床上看手机,睡觉也不打呼噜,唯独底下的邻居老放屁,说给嫂子听,她就爆笑,我也笑的浑身乱颤,她说,你能忍受放屁哦?我说那咋办呢?有意思的,呵呵。
老爸和哥哥接了我们,回到家,一叫帆的名字,就听见笑声,是,湖南妹子,都爽快,都开朗,亲人毕竟是亲人嘛,还好,大家都没太老,哈哈!
刚喝下满肚子的水去,就去称体重,我的妈呀,立刻变到56公斤的数字,心里就哆嗦了,离开家,我才53公斤的,这称本就不准,肯定的,吓坏我!
几个人嘻嘻哈哈的连续邀称,笑声不断,大概这就是父亲所说:“欢迎你们归来!回家好好休息,轻轻松松,自由自在安享天伦之乐吧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